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美食雙版圖布局〉正餐市場3品牌齊攻 連鎖個人鍋物為展店主力

〈美食雙版圖布局〉正餐市場3品牌齊攻 連鎖個人鍋物為展店主力

2018/02/27 14:4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美食雙版圖布局〉正餐市場3品牌齊攻 連鎖個人鍋物為展店主力

美食 - KY(2723-TW) 透過轉投資這一鍋餐飲集團布局正餐市場,業者表示,旗下 3 大品牌今年以「這一小鍋」為展店主力,目前全台有 3 個據點,至年底前預計可達 10 家店。

這一鍋下目前共有 3 個品牌分別為「這一鍋」、「燒肉同話」和「這一小鍋」,開新品牌以穩定為原則,目標 2-3 年開出一個新品牌,去年開出這一小鍋後,透露正規畫第 4 個新品牌。

這一小鍋在連鎖個人鍋中,主打優勢是具備多種湯頭,為了與王品 (2727-TW) 旗下正在積極攻城掠地的石二鍋競爭,最低客單價將從原本的 350 元左右,增加 200 多元的選擇,也因應市場需求規劃新湯頭與菜色,預計第 2 季推出。

這一小鍋展店以百貨商場為主,第二季起將加速往中南部展店,先以旗下品牌有進駐的商場為優先考量。

另一方面,燒肉同話台灣共有 6 家店,而大陸上海和蘇州各有 1 家,由於日系燒肉品牌多競爭相當激烈,先求強化差異化,在第 2 季將陸續推出新菜色和口味變化,拚既有店持續成長。

這一鍋目前在台灣共有 11 家,中國 2 家,目前穩定成長中,平均客單價落在 600 元左右。

而在中國市場,這一鍋主管說明,兩大品牌在上海和蘇州店客單價略較台灣的分店高,暫無開新據點計畫,以培養出當地穩定客群為主。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