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美食雙版圖布局〉85度C成長動能在美國 瞄準西雅圖大都會區

〈美食雙版圖布局〉85度C成長動能在美國 瞄準西雅圖大都會區

2018/02/27 16:45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美食雙版圖布局〉85度C成長動能在美國 瞄準西雅圖大都會區

連鎖餐飲集團美食 - KY(2723-TW) 透過轉投資這一鍋餐飲在正餐市場布局,原有主力品牌 85 度 C 也持續在兩岸以及美國開展新據點,美食表示,目前成長最快的市場是美國,總門市已突破 40 家,高度看好未來西雅圖大都會區的展店效益。

美食 1 月在華盛頓州和加州陸續開出 3 間新門市,推升美國門店總數到 43 間,延續去年暢旺的展店步伐。

美食說明,新門市分別位於南加州的庫卡蒙市、北加州的普萊頓市和華盛頓州的費德韋市,其中,庫卡蒙市和普萊頓市雙雙名列美國媒體票選最宜人居的城市之一,人口持續成長的潛力高,而普萊頓市更有許多跨國企業的據點,就業市場蓬勃發展,帶動當地消費力成長。

由於美國西雅圖大都會區不只坐擁近 400 萬人口,更連年成長,目前只有 3 間 85 度 C,美食看好此地區勢必成為中長期在美展店的重點之一。

法人預期,今年 85 度 C 在引進新中央廚房的支撐後,美國市場將至少增加 15 家店,展店動能無虞。

而在兩岸的發展上,85 度 C 於中國持續推動第二代門市以及新產品,法人看好,可穩健推升同店銷售。

目前在中國和台灣,85 度 C 分別有 580 家和 430 家左右,維持穩健的經營態勢。

美食 - KY 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台積電調薪幅度曝光!今年估招6千人 碩士新鮮人年薪上看200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