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新金(2887)旗下台新證券與大眾證券今日正式完成合併

個股:台新金(2887)旗下台新證券與大眾證券今日正式完成合併

2017/08/28 12: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台新金(2887)旗下台新證券與大眾證券今(28)日正式完成合併,原大眾證券各分公司均趕在今日開業前,完成換掛台新證券的招牌。

合併後,台新證券營業據點從原有的3處增加為17處,公司淨值及總資產規模分別超過70億及200億以上。

台新證券董事長林維俊表示,大眾證券併入後,台新證券的經紀業務市占率將可超越1.3%,承銷及金融交易相關業務的營業規模也會因公司資本規模增加而大幅擴增,成為一家具發展潛力及競爭力的中型券商。

台新證券並將落實對大眾證券員工權益的保障,包括員工全數留用、承認全數年資、保障工作權二年等。

林維俊強調,未來台新證券會積極推動業務發展,持續結合台新銀行各地分行通路提供客戶優質的金融服務,努力促成員工、客戶及股東共榮的局面。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