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新壽AGENT+轉型效果顯現,業務人員人均產能增13.8%

個股:新壽AGENT+轉型效果顯現,業務人員人均產能增13.8%

2017/08/28 14:05 財訊快報/巫彩蓮報導

因應數位時代浪潮的衝擊,新光金(2888)旗下新光人壽2016年起全面啟動轉型引擎,強化企業經營體質,推動AGENT+計劃,今年前7月新進人數較去年同期成長32.2%,定著率成長30.4%,正式業務員累計人均產能(初年度換算保費)達到8.1萬元,相較去年同期的7.1萬元,提高13.8%,人均薪資也同步提高6.3%。

新壽與BCG顧問公司合作,推動業務員轉型計劃,預計三年內,透過管理標準化、制度區別化、招募年輕化及培訓實務化等四大面向進行改造,經過一年多的努力與改造,新進增員數與定著率、業務員生產力,以及收入有顯著的成效與提升。

新壽轉型除了在組織流程改造展現成效外,人才的招募與培育上,訴求年輕化,於2011年3月推動「漾計劃」,推動迄今六年,共招募1,397人,給予完善的財務補助及受訓計畫已初見成效,新壽中階的業務主管已經有約5%的比重是來自漾計劃的成員,未來將對漾計劃持續投入資源,並預計在明年擴大招募480位漾成員。

新壽指出,保險事業的開拓,需要組織不斷維持、擴展,該公司成立超過半個世紀,「漾成員」招募計畫為近年來大型的增員與業務組織改造計劃,強化、實現新世代傳承。

新壽AGENT+轉型專案成效漸顯的成功之因:首先,應用大數據分析,新光人壽利用過往的業務資料透過雲端數據與客群分析技術,開發了「數位領航家」APP行動業務輔銷工具,使業務員有效的落實客戶拜訪與做好時間管理,進而提升業務成交機率,有效提升業務產能。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