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昇達科(3491)8月營收續低檔,9月、Q4漸好轉

個股:昇達科(3491)8月營收續低檔,9月、Q4漸好轉

2017/08/28 14: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昇達科(3491)大客戶Ceragon印度標案逢出貨空窗期,7月營收降至1.16億元為今年單月最低,預估8月營收維持低檔,不過,第二批訂單未出的2千萬元最快9月出貨,第三批訂單也將敲定在第四季貢獻,加上衛星新產品挹注,子公司芮特出貨新客戶,月營收有機會從9月好轉,下半年營運將勝上半年,全年EPS上看5.5-6元。

昇達科主要產品包含微波、毫米波被動元件、射頻天線組件、無線電通訊。昇達科前五大客戶包含以色列Ceragon、中國華為、美國Aviat、愛立信、日本NEC。

昇達科表示,最大客戶Ceragon約5成訂單出貨印度,由於鋪設時間比預期慢,第二批訂單尚有2千萬元還沒出貨,有機會在9月出貨,其他出貨地區則穩定出貨,而第三季訂單有機會在9月下單,預計第四季出貨貢獻業績。另外,華為9月以後訂單有機會好轉。

衛星通訊VSAT(小型地面衛星接收站)的新案子,也規劃第四季小幅量產,第四季營收貢獻將超過千萬元,明年出貨量更將放大,挹注營收預估將超1億元,現還有一、二個客戶慢慢發酵。子公司芮特近期通過2個客戶認證,預計第四季出貨,也為業績添助力,而與震通簽成立合資公司並合併震通的計畫,也有機會在10月底完成,開始貢獻業績。

法人預估,第三季營收將是今年的低點,第四季營收就會轉強,全年營收仍有機會維持雙位數成長,EPS挑戰5.5-6元新高。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