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群益期貨】台股期權盤後-北韓再射飛彈  台股收下影線

【群益期貨】台股期權盤後-北韓再射飛彈  台股收下影線

2017/08/29 16:10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在凌晨北韓再度發射飛彈,並越過日本領土影響下,美股電子盤以及亞股皆為走跌,但台股早盤下跌後便一路有買盤支撐向上,成交量略縮至 1072 億。在目前北韓情勢再度升溫,韓圜貶值明顯,但台幣卻貶幅不大下,短線有資金轉移態勢,目前依舊以震盪偏多看待台股。

外資現貨賣超 42 億,期貨淨多單略減至 51434 口。自營商選擇權淨部位,賣賣權呈現縮減布局。九月選擇權籌碼呈現偏多格局,賣權 OI 大於買權 OI 之差距縮減至十五萬六千餘口,賣權 OI 在各履約價作凌亂布局。週選方面,買權賣權 OI 增量相去不遠,目前多空互不相讓。

綜合以上,自營商選擇權偏多態勢不變,月、週選買權賣權 OI 皆無明顯表態,整體籌碼面偏多格局依舊。技術面台股雖然 10500 關卡失守,但在今日下影線呈現下,短線有利台股續作上攻。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