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冠科-KY瞄準腸炎、類風濕性關節炎商機,發表新型疾病模型

個股:冠科-KY瞄準腸炎、類風濕性關節炎商機,發表新型疾病模型

2017/08/04 09: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冠科-KY(6554)發表研發成功新型發炎性腸道疾病(Inflammatory Bowel Disease)與類風濕性關節炎(Rheumatoid Arthritis)的臨床前小鼠模型,將在自體免疫與炎症疾病研究方面,為客戶提供更精準與更快速的藥效測試服務。

冠科表示,此次研發成功多項發炎性腸道疾病與類風濕性關節炎模型,模擬臨床實驗時人類炎症疾病帶來的反應,使臨床前研究人員能夠精確地找出這兩項疾病的治療方法。發炎性腸道疾病模型能夠模擬出體重減輕、結腸縮短,以及腸道發炎的症狀。類風濕性關節炎模型則是能夠模擬出關節的腫脹與發炎,透過新型小鼠模型將能夠提升藥物研發的成功率,幫助客戶更快速取得藥物核准與上市。

全球戰略合作及市場拓展部高級副總裁Laurie Heilmann表示,全球有數百萬的病患忍受著發炎性腸道疾病和類風濕性關節炎帶來的痛苦,冠科炎症部門主管Joel Tocker運用他40年以上的自身免疫與炎症疾病的藥物研發經驗,將會帶領團隊不斷建立研究發展必要的臨床前模型。

炎症藥物在全球具有相當大的需求,台灣上市櫃藥廠之NDA註冊新藥中,9項裡即有3項是關於炎症疾病,而國外研究報告顯示,全球約有630萬人有發炎性腸道疾病和類風濕性關節炎方面的疾病,炎症藥物市場預計將在2020年達到1061億美元。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