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半年報亮麗+國際物流展效應,科誠(4987)本月股價飆逾4成

焦點股:半年報亮麗+國際物流展效應,科誠(4987)本月股價飆逾4成

2017/08/30 14: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條碼列印機業者科誠(4987)上季獲利創7個季度新高,EPS達2.54元,隨著下半年旺季來臨,業績可望攀升,加上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即將在9/6-9/9展出,科誠參展效益可期,帶動股價表現亮麗,最高衝上73元,除息後漲逾4成。

科誠今年配發3.5元現金股利,8/2低檔除息,一周內即填息完畢,且在半年報公告後股價展開猛攻。該公司前7月營收為5.82億元,年增率6.76%,從去年的衰退格局恢復成長。

本屆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即將在9/6開展,科誠今年持續參與,參展重點將放在物聯網趨勢下,條碼機所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以及其他各種不同工作領域的應用方式。

科誠指出,近來物聯網(IoT)已經變成業界最流行的的關鍵字,條碼機的應用對於物聯網大環境來說是重要角色。該公司除展示其條碼機的各項應用外,在軟體方面,也延續獨家研發的GoLabel標籤編輯軟體的便利性,推出GoTools-GoConfig、GoDoctor與GoLoader三套離線可用工具,不用另下命令或編寫程式語法,即可完成相關偏好設定、快速偵錯及排除障礙、上載或刪除所需字型與標籤格式等,進一步提升客戶使用體驗。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