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iPhone新機趕工,鴻海(2317)集團富士康鄭州廠區祭出高峰期激勵獎金

個股:iPhone新機趕工,鴻海(2317)集團富士康鄭州廠區祭出高峰期激勵獎金

2017/08/07 10:05 財訊快報/巫彩蓮報導

蘋果iPhone新機上市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鴻海(2317)集團富士康iDPBG鄭州廠區宣布取消現有持續成長獎金,變更為高峰期激勵獎金,另外鼓勵離職員工回來,就是為了滿足出貨旺季的人力需求。

蘋果iPhone上市10周年全新機種,規格大改造,設計製造難度高,從類載板、10奈米應用處理器、Touch ID內建螢幕感測、3D照相鏡頭模組…等都傳出良率瓶頸,日前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法說會上暗示,新產品如期報到,鴻海富士康的鄭州廠上緊發條,透過提高獎金制度、招工,滿足組裝旺季的人力需求。

富士康鄭州廠從iPhone5開始接單生產之後,係為蘋果手機組裝製造重鎮,根據累計迄今,iPhone出貨量已逾5億支。

美國投資進展,除日前確定投資威斯康辛州外,外界點名密西根州亦為鴻海集團考慮投資選項之一,中國大陸媒體報導,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在深圳龍華廠區親自接待密西根州州長史耐德,兩者聚焦汽車研發技術,發展無人駕駛技術,或是車聯網的研發中心。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