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Vive生態大會〉結盟蜂雲啟迪拓展通路 結合VR經驗帶動手機銷售

〈Vive生態大會〉結盟蜂雲啟迪拓展通路 結合VR經驗帶動手機銷售

2018/05/25 17:17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深圳
〈Vive生態大會〉結盟蜂雲啟迪拓展通路 結合VR經驗帶動手機銷售

中國大陸去年智慧手機出現衰退,面對中國本土品牌的競爭,宏達電 (2498-TW) 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今 (25) 日指出,賣東西更重要的是要了解客戶,「客戶要什麼你給他要的東西,他就會有可能買帳」,會將把過去在 VR 的經驗帶到手機項目,為了拓展通路,特別與蜂雲啟迪簽約,做為手機的銷售通路。

中國大陸智慧機市場瀕臨飽和,當地品牌拿走大半市場,宏達電新旗艦 U12 + 將上市,要如何吸引消費者,重振 HTC 在中國的市占率,汪叢青坦言,智慧手機競爭激烈,需要特殊的體驗來吸引消費者,才能致勝。

宏達電今日跟蜂雲啟迪簽約,做為手機銷售通路,汪叢青說,要讓手機及 VR 更加普及,需要有更多的通路,蜂雲的合作就是為了拓展銷售通路,這也是重要的發展方向。

他表示,消費者產品領域中,重要的是品牌,這兩年來 Vive 打造良性的品牌形象,從數據來看,想買 VR 的人就想買 Vive,未來在經營手機市場時,團隊可把前面幾年學習的東西帶到手機項目。

汪叢青強調,新生態大會是一個開始,手機跟 VR 結合是未來策略,不只是賣東西,而是把兩邊體驗都做的更好,帶來一些以前在功能上完全不可實現的東西,也是世界第一的東西。

他表示,給用戶很特別的、世界第一的產品,若用戶還不想買,就不知還能做什麼,至於手機市場衰退的情況,很多品牌有上有下,重要的是現在,給用戶一個好的產品,有一些特色,才可吸引消費者。

宏達電今日跟蜂雲啟迪簽約,做為手機銷售通路,汪叢青說,要讓手機及 VR 更加普及,需要有更多的通路,蜂雲的合作就是為了拓展銷售通路,也是重要的發展方向。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Vive生態大會U12+VR宏達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