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確定轉由誠品經營 最快明年Q3開幕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確定轉由誠品經營 最快明年Q3開幕

2017/08/07 23:26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確定轉由誠品經營 最快明年Q3開幕

誠品 (2926-TW) 董事長吳旻潔今 (7) 日出席中山地下書街「誠品 R79」開幕活動時透露,明年下半年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確定轉由誠品經營,經營模式將與 R79 做互補與區隔,也會在北高雄持續布點,及到誠品未進入過的縣市再拓分店。

吳旻潔透露,誠品將於明年下半年將接下新光三越南西二館的經營權,預計最快明年第 3 季就會開幕,將與誠品 R79 做互補與區隔,誠品核心靈魂的誠品書店屆時也會進駐。

另外,高雄 2 家誠品租約到期,將在 8 月底關店,對此,吳旻潔表示,今年下半年沒有展店計畫,但明年將在北高雄與誠品未布點的縣市再拓分店。目前誠品未進駐的縣市包括苗栗、彰化、南投與花蓮等,因此可能是這 4 個縣市其一。

針對中國市場布局,吳旻潔表示,上海店依然處於準備就緒的階段,目前仍在等房東通知,深圳店則是照計畫進行,預計會分兩階段營運,最快將在明年完成。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