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熱門股─美食-KY股價創近2年半新低 再失觀光股王寶座

熱門股─美食-KY股價創近2年半新低 再失觀光股王寶座

2018/09/01 11:1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熱門股─美食-KY股價創近2年半新低 再失觀光股王寶座

連鎖餐飲集團美食 - KY(85 度 C)(2723-TW) 在受到兩岸政治因素衝擊後,股價持續走弱,本周股價續跌 10%,最低來到 218 元,創 2016 年 3 月中旬以來新低,周線再翻黑,也失觀光股王寶座,月線則已連 8 黑。

法人認為,美食在中國遭外賣平台下架事件短期難落幕,而中國消費者的拒買風波,已導致實體門市業績遭衝擊,由於第 3 季僅遭衝擊一半時間,第 4 季恐怕整季受影響,因此,預料在中國第 4 季業績成長率將低於第 3 季。

另一方面,因應在美國長期展店,美食預計年底前美國中央工廠擴廠,費用支出第 3 季開始認列,下半年營益率略有壓力。

不過,就長期來看,美國中央廚房費用上揚和人民幣貶值等不利因素,已陸續反映於股價,擴張美國中央廚房後,法人仍持續看好 2019 年前景。

美食 - KY 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美食-KY連鎖餐飲餐飲集團85度C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