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基泰搶攻站前房客商機,「基泰忠孝」明年啟用,酒店、餐飲業者進駐

個股:基泰搶攻站前房客商機,「基泰忠孝」明年啟用,酒店、餐飲業者進駐

2018/09/06 14: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基泰(2538)看好台北車站商圈廣大消費能力,決定搶攻房客商機,搶食餐飲商機,基泰位於台北車站商圈的「基泰忠孝」將於明年落成開幕啟用,基泰表示,未來「基泰忠孝」將有高端酒店品牌進駐,同時將引進國外趨勢、新型態的WORKTEL空間概念館。看好樓上的「房客商機」,及卡位國門首站正對面品牌效益,目前一至三樓積極招商中,已吸引包括高端酒店館外餐飲品牌、餐飲集團業者,以及影城經營業者洽談。

  「基泰忠孝」在台北車站商圈、台北雙子星聯開案對面,位於忠孝西路一段上、屬於商四用地,基地面積約448坪,將興建地上37層、地下6層的地標建築,預計明年開幕。

  隨著「台北雙子星」將第六度開標,台北車站商圈於未來3-5年內,將有包括「基泰忠孝」在內、至少十餘棟摩天高樓、五件飯店開發案;隨著高端酒店進駐,迎來觀光客、商務客層,預料不僅是讓商圈重新洗牌,隨之而來相應的娛樂、餐飲等需求,也讓業種隨之改變,更轉變過去台北車站多靠轉運客、學生補習族群等客群撐場的局面。

  台北商圈內既有百貨也跟著動作頻頻,如新光三越站前店近期就大動作進行大型改裝,引進主要以彩妝保養、美食餐飲在內的10家新櫃、逾60家品牌迎戰。基泰建設觀察站前商圈內既有商場經營業者,以業種來看,近年來被業者視作制勝關鍵的餐飲業種,比例居高不下,例如曾被媒體稱作「餐廳店王製造機」的微風站前店,餐飲美食櫃位比例就超過5成,遠超過伴手禮(21.5%)和烘焙糕點(16.5%)的比例,而其他零售更僅佔不到一成,可見微風站前幾乎以餐飲立足的定位。而「基泰忠孝」目前一至三樓積極招商中,希望搶攻此商圈的餐飲商機。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