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超眾(6230)8月業績史上第三高,Q3營收獲利刷新紀錄在望

個股:超眾(6230)8月業績史上第三高,Q3營收獲利刷新紀錄在望

2018/09/18 15:49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散熱模組大廠超眾(6230)8月業績表現亮麗,單月合併營收達6.94億元,較上月僅略低0.93%,較去年同期成長12%,為今年次高、歷史第三高紀錄。

法人估計,在客戶新品搶市與10月長假提前拉貨效應之下,9月業績可望走強,刷新紀錄。

不過,受到大盤持續下挫影響,原屬抗跌的超眾股價週二(11日)補跌,盤中跌破90元大關,最低來到89.1元價位,跌幅4.5%,並下探前低89元,而多空交戰激烈,量能擴大。

超眾在伺服器業績增溫以及高階熱板應用在電競筆電、電競手機的比例擴大,下半年業績看好,7月營收站上7億元大關,創歷史次高,8月也有逼近7億元的水準,預計9月業績挑戰新高之下,單季營收將突破20億元大關,上探逾21億元,將同步刷新歷史紀錄。

而經濟規模效應,加上產品組合轉佳,以及上游原物料銅、鋁價格的下滑與新台幣的走貶趨勢,均有利於該公司第三季毛利率與營益率的提升,進一步帶動單季獲利挑戰年度高峰。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