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迎沙灘車出貨旺季,宏佳騰(1599)8月營收年增逾六成,Q3營運可望攀高峰

個股:迎沙灘車出貨旺季,宏佳騰(1599)8月營收年增逾六成,Q3營運可望攀高峰

2018/09/18 15:49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機車與沙灘車大廠宏佳騰(1599)受惠聖誕節將近、歐美市場沙灘車需求暢旺,推升外銷訂單持續加溫,激勵8月營收達3.53億元,年增61.7%,連續5個月繳出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的佳績。宏佳騰指出,第三季為沙灘車出貨旺季,看好第三季營運將攀高峰。

  有鑑於中國近年來經濟快速崛起,消費者對機車的需求不再只是代步的交通工具,帶動用於休閒用途的重機需求日益增加,因此,宏佳騰今年決定前進中國設立子公司。據悉,該公司明年第一季將率先於中國市場推出3D-350與ELITE 300R,之後也將陸續引進其他的機種。

  宏佳騰表示,一般來說,歐美國家的聖誕節就如同台灣的新年,許多人會利用這段時間購買沙灘車等奢侈品,因此,每年大約從暑假開始一直到聖誕節前,都是各沙灘車大廠搶市的重要時機,也是出貨旺季,帶動各代工廠營收成長。

  此外,宏佳騰本月21-24日也將參加第16屆中國國際摩托車博覽會,這也是該公司進軍中國市場的第一步。宏佳騰已發展成北極星Polaris、YAMAHA等沙灘車大廠的指定專業代工廠,而其所研發生產的三輪摩托車3D-350與大綿羊-ELITE系列受到市場青睞,其中ELITE系列更屢獲同級車銷售冠軍。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