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蘋果新機即將發表,法人持股卻先鬆動,大立光(3008)股價跌破半年線

個股:蘋果新機即將發表,法人持股卻先鬆動,大立光(3008)股價跌破半年線

2018/09/18 15:49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蘋果新機即將在美國時間12日正式推出,但台股蘋果供應鏈大立光(3008)今天股價卻出現疲軟不振,盤中破底並跌破半年線關卡,創5月以來新低點。

  大立光公佈8月營收創近9個月來新高,但因產能已滿載,9月預估僅能維持8月水準,使得旺季業績再向上衝高機會不大,加上近期中美貿易戰持續,使得法人持股鬆動。

  從近三日外資及法人動態來看,外資上週五還買超122張,但週一及週二轉為賣超219張、184張,投信則連續三天來賣出76張。

  儘管iPhone新機即將亮相,但主力鏡頭供應商大立光股價卻表現疲軟不振,早盤跌幅一度超過5.88%,股價一度創下5月以來新低。

  不僅大立光股價走勢不佳,連iPhone第二鏡頭供應商玉晶光(3406)也走弱,股價處於低檔盤整,不過昨天外資則是買超1600餘張。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