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老牌百貨大轉型〉統領談營運 具3大動能與傳統百貨業者做出區隔

〈老牌百貨大轉型〉統領談營運 具3大動能與傳統百貨業者做出區隔

2018/09/18 16:50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老牌百貨大轉型〉統領談營運 具3大動能與傳統百貨業者做出區隔

百貨業者統領 (2910-TW) 桃園據點「統領廣場」全新改裝完成,總經理翁華利指出,除了桃園店重新開出,台北據點主要是出租給東區 ZARA 和各層商家,可穩定收入和獲利來源,再加上目前位於礁溪、陽明山共 2 個建案正在銷售,增添營收成長動能,同時,桃園店相對其他百貨業者沒有租金壓力,後市獲利也值得期待。

統領位於台北東區據點目前是出租予 ZARA,翁華利說明,此店是 ZARA 亞洲業績前 5 名的大店,因此有相當穩定的租金收入來源

翁華利強調,仍將專注在台北和桃園兩個據點,東區出租可再做調整讓據點更吸引消費者來店,並與周邊商圈型態進一步結合,但公司目前並未有明確的拓點計畫,僅表示會繼續觀察評估。

除了百貨本業,統領推出的建案目前共有 2 個,分別位於礁溪和陽明山,已開始在銷售中,是挹注今年合併營收成長的主要業務。

翁華利對於百貨後市仍趨於樂觀,主要是因桃園擁有 200 多萬人口,且人口連續 3 年增加,消費需求成長中。

另外,對於東區商圈,翁華利認為,儘管近來東區沒落的雜音不斷,廠商的確也撤離一些,但還是有一些替補上,只是替換時間變長、且小店流動性高  實際上大品牌不至於撤出。

翁華利強調,統領廣場雖耗資近 10 億元改裝,但此為自有資產,沒有租金壓力,比起其他百貨同業獲利更具競爭優勢。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