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華碩ROG Phone明起預購,超眾熱板拉貨增溫,Q4還有電競手機客戶加入

個股:華碩ROG Phone明起預購,超眾熱板拉貨增溫,Q4還有電競手機客戶加入

2018/09/19 13: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散熱模組大廠超眾(6230)高階熱板業務受惠電競筆電與電競手機的採用而大幅提升,近日品牌大廠華碩(2357)首款電競手機ROG Phone即將上市,加上客戶在電競筆電新機種上採用熱板的滲透率持續增加,推升第三季營收毛利攀升。

此外,AMD今年基本面與股價均展現強勁上升趨勢,超眾指出,公司目前是AMD的合格供應商,已與客戶有一些案子正在開發並送樣測試中,未來可望加入貢獻業績的行列。

不過,公司股價近日在補跌效應之下,連續兩個交易日下殺,週三(19日)在大盤反攻之際逆勢下挫,最低來到84.3元價位,下跌4.5%或4.0元。法人預估,因產業旺季來臨與高階熱板應用增加之下,9月業績維持強勢,第三季營收將逾21億元,將創歷史新高紀錄。

華碩首款電競手機ROG Phone近日宣布將在台上市,週四(20日)為預購首日,產品將在9月底到貨,10/1起於電信通路上架。因ROG Phone在電競需求之下大幅強化散熱的功能,因此採用超眾的熱板解決方案,隨著產品上市鋪貨,也增加超眾的近期業績成長動能。

超眾透露,除ROG Phone之外,第四季還有品牌商將發佈電競手機,同樣採用其熱板方案。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