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對指數和類股族群看法仍不變

【倫元投顧】對指數和類股族群看法仍不變

2018/09/20 17:36 倫元投顧

◆盤勢分析

受大多數蘋概股走弱所拖累,台股早盤來到 10900 點之上短壓區之後,隨即拉回整理,終場指數以下跌 25 點收在 10831 點,成交量為 1319 億。

短線而言,雖月線蓋頭下彎在 10900 上下形成短壓,不過只要近日不破 10750 點、則 10 日線快則明天慢則下週走平翻揚,所以短期間應仍是在 10700 多~ 10900 多、年線上下震盪,個股位階調整機率高。

波段而言看法仍不變,美中貿易戰短期利空出盡、將進入三個月左右空窗期。從 1 月跌到現在的陸股,也將在美中貿易戰短期利空出盡、加上季線將開始扣 7 月之後低檔區,也可望築底完做一波報復性反彈。台灣為出口導向國家,兩大出口國、美股在高檔,陸股可望觸底強彈。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