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Q4產品需求不確定性,美系外資調降美律目標價至155元,重申中立

外資觀點:Q4產品需求不確定性,美系外資調降美律目標價至155元,重申中立

2018/09/26 11: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調降美律(2439)目標價由原先的160元降至155元,擔心第四季娛樂產品需求不確定性下,重申「中立」評等。

美系外資表示,美律過去三個月股價表現,主要反映美律第三季營收、毛利率表現正面看法,預估美律第三季營收將季增56%,單季毛利率也上看16%。

不過美系外資也指出,第四季度美律在娛樂產品表現恐會面臨產品升級不足、消費者對耳機產品購買力下降,衝擊第四季營運表現,加上美中貿易戰持續,增加產業未來不確定性,決定調降美律2018 - 2020年營收預估,同時調降目標價由160元調降到155元,重申「中立」評等。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