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寬宏藝術(6596)投資表演工作坊,擬持有43%股權,將強化戲劇演出

個股:寬宏藝術(6596)投資表演工作坊,擬持有43%股權,將強化戲劇演出

2018/09/27 09: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文創股寬宏藝術(6596)公告,將投資著名導演賴聲川等人創辦的表演工作坊(簡稱表坊),預計以每股168元價格取得43%股權,投資金額約7996萬餘元。寬宏表示,原先公司有製作原創劇,之後則由表坊製作,預期將會有轉投資收益入帳,可強化公司戲劇演出市場的創作動能與商業機會。

寬宏表示,原本寬宏有自己製作音樂劇和原創劇,不過看好表坊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劇團,加上海外演出經驗豐富,由表坊進行專業戲劇製作,未來推出新劇,寬宏將會有轉投資收益,也是延伸市場、行銷全世界的方式;這也是表坊首度有外部股東加入。

寬宏指出,預估第四季將有踢踏舞表演《火焰之舞》,節目已經開賣,這是今年最大檔演出,12月將巡迴北中南,包括台北、台中和高雄。

寬宏表示,明年寒假檔期規劃推出7到8個展覽,目前高雄反應熱烈的特展「侏羅紀X恐龍樂園」,將巡迴到中部與北部,同時也會推出更多適合親子與學生族群的新展覽內容。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