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電動自行車出貨遞延,美利達Q4淡季不淡,出貨有望恢復高成長態勢

個股:電動自行車出貨遞延,美利達Q4淡季不淡,出貨有望恢復高成長態勢

2018/09/27 12: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美利達(9914)第三季因設備問題,電動自行車出貨受到遞延,法人表示,第四季原為出貨淡季,但在電動自行車設備問題解決後,再加上客戶2020年新車款提前出貨,因此上修第四季電動自行車出貨數量逾五萬台,有望較去年成長逾七成,恢復高速成長態勢。

第三季為傳統出貨旺季,法人指出,美利達第三季因有部分電動自行車種的電動模組供應不及,導致部分車款出貨遞延,預估出貨量較去年同期成長逾兩成,而隨訂單遞延至第四季,再加上新車款提前拉貨,單季出貨量則有望年增七成,淡季業績不看淡。

而在中國市場方面,法人則提到,中國傳統自行車前8月銷量下滑逾三成,但單價已回穩,雖美利達目前在中國市場仍為虧損狀態,但通路部分已轉虧為盈;而在歐美高單價自行車部分,前8月銷量成長近兩成,單價則有逾兩成以上的成長,表現優於預期。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