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小哥」引退演唱會及多項大展將推出,寬宏藝術明年業績可望再創高

個股:「小哥」引退演唱會及多項大展將推出,寬宏藝術明年業績可望再創高

2018/09/28 09: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甫宣布退出演藝事業的費玉清,預計明年將舉辦告別演唱會,由寬宏藝術(6596)主辦,預計2月率先在台北展開封唱首場,5月巡迴高雄後再回歸台北小巨蛋,加上明年有七個大展、盧廣仲演唱會、獅子王音樂劇等,節目能見度高,預期業績可望再創營運高峰。

寬宏藝術預計12月主辦,由舞王麥可佛萊利監製之大型踢踏舞節目「火焰之舞」日前開售,由於銷售情形相當良好,將為2018年演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展望2019年,除了甫發表退出演藝事業的「小哥」費玉清,將由寬宏藝術主辦告別演唱會,2月份在台北展開封唱首場,5月份巡迴高雄後再回歸台北小巨蛋。

知名音樂劇「獅子王」也將於明年7月造訪台灣,寬宏藝術繼2008年主辦後,再度引進這個歷久彌新、深受觀眾喜愛的大型音樂劇,規劃於小巨蛋演出20場,據估計上次造訪約貢獻票房超過新台幣3億元,而迪士尼影業也將在同一期間推出獅子王真人動畫電影,屆時電影與音樂劇也將相互輝映。

另外,寬宏藝術所擅長的特展部分,明年寒假全台將有七個展覽,台北華山展出侏羅紀恐龍樂園展與微型展2;松菸文創園區展出角落的小夥伴特展與迷你小人世界特展;三創園區展出冰淇淋特展。台中則展出暑假時期廣受歡迎的顛倒屋2特展與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各展將於年底陸續開展,搶跨年與春節假期商機。

整體明年隨第一季及第二季有七個大展、費玉清告別演唱會、盧廣仲演唱會;第三季有獅子王音樂劇,在節目能見度相當高之下,預期可望再創營運高峰。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