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誠品生活南西開幕〉首個沒有創辦人吳清友參與的新店 吳旻潔:是獻給父親的禮物

〈誠品生活南西開幕〉首個沒有創辦人吳清友參與的新店 吳旻潔:是獻給父親的禮物

2018/09/30 14:28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誠品生活南西開幕〉首個沒有創辦人吳清友參與的新店 吳旻潔:是獻給父親的禮物

誠品生活 (2926-TW) 位於台北市西區的全新獨立大店「誠品生活南西」今 (30) 日正式開幕,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旻潔表示,誠品生活南西是第一個在沒有吳先生 (誠品創辦人吳清友) 參與下,由誠品團隊合作完成的作品,是獻給吳先生的禮物,盼能做出「讓他覺得不丟臉的作品」。

在今日的開幕典禮致詞上,吳旻潔表示,誠品生活南西是第一個在沒有吳先生 (誠品創辦人吳清友) 參與下,由誠品團隊合作完成的作品,過程中團隊都把這個作品,當成獻給吳先生的禮物,代表誠品團隊會持續努力、持續突破自己。

談及首次展店沒有吳清友的參與,吳旻潔說,在有吳先生的情況下,展店過程的許多答案會清晰得到指引,但沒有吳先生,團隊必須透過很多討論、摸索與試錯。

吳旻潔指出,在這次南西店籌備過程中,花最多心思、最忐忑之處是在於建築的室內與外牆設計概念,盼能做出「讓他覺得不丟臉的作品」,而南西店也做出先前誠品敦南店、銅鑼灣店受限建築層高而無法表現的拱形天花,「這應該是會讓他開心的事」。

吳旻潔表示,誠品生活從 2013 年的松菸、2015 年的蘇州到今年的南西店,持續朝發展台灣文化觀光的願景目標邁進,盼能將在地文化融入城市觀光的競爭力裡。

而之所以會到南西展店,吳旻潔透露,是受到誠品西門店、同時也是南西店房東主動邀請,詢問誠品進駐南西商圈的意願,她並說,這其實與佈局無關,更多的是機緣。

在致詞時談及鄰居新光三越,吳旻潔也直說,新光三越是令人尊敬的企業經營者,持續做品牌引進、改裝與內容配置等,過去南西商圈在新光三越的打造下已相對繁榮,誠品生活南西進駐後,希望成為所有居民的大宅院,也盼能與周遭夥伴共同繁榮這個商圈。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