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康和證(6016)持續優化營業據點,台南分公司轉型智慧理財中心

個股:康和證(6016)持續優化營業據點,台南分公司轉型智慧理財中心

2018/10/01 09:05 財訊快報/巫彩蓮報導

Fintech(金融科技)發展,券商實體據點走向轉型,康和證(6016)占地80坪的營業大廳台南分公司係為該券商第一個轉型的營業據點,因應大數據、AI人工智慧、區塊鍊的浪潮,該據點逐步從實體的分公司轉型為互動式、體驗式的據點。

  康和證持續優化營業據點,有別於以往在證券公司只能看盤、下單買賣股票,其台南分子公司成為台南第一家提供現場互動體驗區的特色券商,康和證表示,利用FinTech的創新,未來將朝微型據點、智慧理財數位中心發展,落實在地精緻服務。

  同時,康和證推出雲端策略選股及大數據選股,以「線上交易,線下體驗」的理念,服務初次接觸、尚不知如何選股的投資人,超快速的《飆賺下單系統》更是業界首創,利用四合一的畫面,建構了友善的人機界面,讓更簡便、快捷的交易下單方式,縮短三分之二的交易時間,滿足客戶對於下單速度的高度需求。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