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跌深反彈、業績可望自9月起走揚,嘉聯益(6153)股價帶量強彈

焦點股:跌深反彈、業績可望自9月起走揚,嘉聯益(6153)股價帶量強彈

2018/10/01 11: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受惠於蘋果新款手機開始銷售,今日早盤多數蘋概股漲勢再起,其中LCP材質用軟板供應商嘉聯益(6153),因先前股價跌幅頗深,加上公司預期自9月起業績可望逐步走揚,今日開盤後,買單持續湧入,帶動股價再度出現強勁走勢,不單一舉站上40元大關,最高價位達到41.7元,上漲2.6元,最大漲幅達6.7%。

嘉聯益因遭到大股東可成(2474)出售持股後,股價持續走弱,近二個月最低價剩下36.5元,近兩個月最大跌幅達到四成,但受惠於跌深反彈,加上蘋果三款新手機零組件的LCP天線用軟板部分,客戶端自9月起開始對嘉聯益小量拉貨,為此,嘉聯益業績可望自9月起走揚。

而業界也傳出,因嘉聯益手上有近二個月的庫存備貨,加上蘋果對其的拉貨動能自10月起轉強,為此,嘉聯益業績在10月和11月也將呈現持續走揚的態勢,只是嘉聯益今年全年每股淨利要達到先前法人圈推估的4元,難度非常高,此外,近日供應鏈傳出,嘉聯益新廠認證進度不如預期,加上臻鼎-KY(4958)的一條類LCP產線也已經開始導入生產,為此,恐對嘉聯益長線發展動能有所影響。惟嘉聯益官方向來針對市場臆測訊息均不予回應。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