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盛弘攻大陸醫院市場 早盤直奔漲停

盛弘攻大陸醫院市場 早盤直奔漲停

2018/10/01 12:50 鉅亨網記者黃雅娟 台北
盛弘攻大陸醫院市場 早盤直奔漲停

盛弘醫藥 (8403-TW) 董事長楊弘仁出任醫院投資管理平台 Sino Care 執行長,未來 5 年將投入 10 億美元收購大陸民營醫院,盛弘因此取得進軍大陸醫療市場重要支點,激勵股價今 (1) 日股價攻上漲停。

盛弘醫藥指出,帶領台灣醫療打世界盃是近年來的首要目標,未來將靈活運用盛弘和敏盛的成功經驗和醫療資源,協助 KKR 在中國醫院市場快速發展,建立跨國性的醫療體系,能夠幫助台灣輸出醫管。

KKR 大中華總裁楊文鈞指出,KKR 曾在 2006 年以 330 億美元收購美國最大連鎖醫院 HCA,5 年後再度上市,現在計劃將相同模式在中國大陸複製,未來仰賴楊弘仁的醫學背景,以及過去曾任美國大型連鎖醫院的資歷,將是相關計劃的最佳人選。

外媒報導,KKR 在中國大陸已完成 26 項投資案,並募集資 93 億美元的亞洲三期基金,是目前亞洲規模最大的私募股權基金。旗下 SinoCare 日前斥資 1.7 億美元收購安徽和天醫院集團三家醫院多數股權,盛弘董事長楊弘仁將出任和天醫管總經理,未來將擴大資源致三、四線城市。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盛弘KKR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