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區間震盪之後再往上攻

【倫元投顧】區間震盪之後再往上攻

2018/10/01 17:58 倫元投顧

◆盤勢分析

美國和加拿大今晚可望簽署 NAFTA,激勵美股盤後大漲,台股今天因此走高以上漲 45 點收在 11051 點,成交量為 928 億。

今天量縮至千億以下,一來代表 11000 點之上市場追價謹慎,畢竟今年先前 5 次在 11000 點之上過度樂觀追高者,最後都是先被套牢再?。也因這次上來、市場戒心相對較高,那這裡就不太可能是波段相對高檔,因行情往往都是在樂觀利多中見高點,指數和個股大都不例外。

短期上檔 11000~11300 點有壓,下檔 10800~10900 點有撐,所以仍較傾向先區間震盪後,才會再往上攻。最慢第三季財報公佈完前後~ 縣市長選舉完往上攻,敝竟仍有許多電子要跌到財報利空出盡才會開始做較像樣反彈。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