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雄獅(2731)2020年獨包東京奧運指定船「太陽公主號」,推四種賞櫻航程

個股:雄獅(2731)2020年獨包東京奧運指定船「太陽公主號」,推四種賞櫻航程

2018/10/02 10: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雄獅(2731)長期深耕分眾旅遊市場,且持續推動旅遊新浪潮,近年來更以獨有的3C營運模式,融合「郵輪+」概念,推出多款不同主題的獨家包船系列行程,今年結合賞櫻與運動主題的盛世公主號包船更受到市場好評,2019年雄獅再度鎖定清明連假檔期,獨包2020年東京奧運指定的飯店船─「太陽公主號」,推出4種不同的賞櫻航程。

雄獅旅遊主題旅遊部總經理游國珍表示,郵輪旅遊蔚為風潮,台灣已成為亞洲第二大郵輪市場,根據觀察雄獅旅遊產業研究中心調查指出,搭乘郵輪的旅客年齡層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其中,又以攜家帶眷、三代同堂的親子族群為大宗,且超過半數的旅客搭乘郵輪時,最重視餐食水準、細膩服務與舒適的休憩空間三大項。

有鑑於此,雄獅選擇已指定2020年東京奧運飯店船的「太陽公主號」做為明年賞櫻航次的首選。游國珍強調,太陽公主號每年都僅在日、澳、台三地航行,足見台灣和日本、澳洲並列為西太平洋最具潛力的發展區域之一。

雄獅指出,日本將於2020年主辦奧運,為能提供海內外旅客良好的住宿品質,日本政府亦效仿2012年倫敦奧運和2016年里約奧運採用豪華郵輪擔任飯店船,由其國內最大旅行社JTB於奧運期間(7/23-8/9)包下太陽公主號,停靠在棒球、壘球及足球項目的比賽地─橫濱港,期透過郵輪上應有盡有的娛樂設施和高品質的餐飲水準與服務,滿足全球旅客的需求。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