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亞洲投顧】避開MOSFET概念股

【亞洲投顧】避開MOSFET概念股

2018/10/02 17:48 亞洲投顧

◆盤勢分析

台股以小跌 2.91 點開出後,跌點擴大,指數迅速走滑。傳產族群獲利了結賣壓出籠,水泥類股壓力最大;電子族群雖有跌深,殺盤意願降低跡象,但台積電遭外資調評,股價跌破月線;鴻海季線前再次逢壓,跌幅也超過 2%,台塑四寶、國泰金、富邦金等也都呈現拉回,重量權值股承壓讓指數跌點超過百點;盤面上以機電、生技、紡織、以及汽車電子等表現相對抗跌。指數終場下跌 132.17 點或 1.20%,以 10919.63 點作收,成交量增加而為 1059 億元。

盤面上 MOSFET 個股今日爆出利多新聞,這個位階要謹慎看待。試想買在第一波上漲的人,若為了要順利出貨,在位階相對高時給予市場一記利多消息,吸引各界買盤進駐,那麼是不是就能達到獲利出脫的目的,觀看今天 MOSFET 族群,大中 (-1.7%)、杰力 (-1.23%)、富鼎 (-0.76%)、尼克森 (-1.28%),相較於前個禮拜的族群個股皆漲停,有相當大的對比。

胡毓棠  分析師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