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華(2204)商用一哥菱利年販目標上看1.5萬台,年增15%

個股:中華(2204)商用一哥菱利年販目標上看1.5萬台,年增15%

2018/10/05 12: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中華汽車(2204)延續中華菱利產品優勢推出全新「中華菱利A180廂車、A190貨車」,在全新產品力及舊換新政策的加持下,公司指出,年販目標上看1.5萬台,年增幅達15%。

中華菱利自1989年第一代威利上市以來,以綿密的服務據點、良好的妥善率及強大的載貨能力成為頭家最愛,連續20年穩居全台商用車市佔率第一。尤其在《貨物稅條例》修正草案自生效後,成功吸引15年以上老舊商車汰舊換新意願,使得中華菱利連續兩年銷售突破1.3萬台。

本次全新推出「中華菱利A180廂車、A190貨車」,全新1.5L引擎不僅馬力、扭力提升、油耗更省外,更搭配全新自排系統及SCC(Safety Control Center)智慧防護系統,是一台滿足全新世代需求的商用車款。中華汽車表示,菱利是中華汽車最重要的車型之一,本次改款除了產品力及安全性提升外,特別新增了自排車型,一定能滿足更多年輕頭家的需求。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