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熱門股─美喆新投資案題材靚 股價脫離盤整周漲9.6%

熱門股─美喆新投資案題材靚 股價脫離盤整周漲9.6%

2018/10/06 12:00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熱門股─美喆新投資案題材靚 股價脫離盤整周漲9.6%

塑膠地板製造大廠美喆 - KY(8466-TW) 投資 3.3 億元 (1100 萬美元) 成立 SPC 石塑地板產線,結合獨家技術,搶攻最高端的石塑地板,新產品即將量產,籌碼穩定有利推升股價,本周漲幅達 9.6% 收在 62.8 元。

美喆自行開發生產設備,運用現有東莞廠廠房進行大規模、自動化的生產;預計明年 4 月投入 SPC 石塑地板量產,就財務面的預估,若產能利用率 70%,此 1100 萬美元的投資,將在 1 年半回收,若產能利用率 50%,此投資也將在 2 年半回收。

美喆上半年營收 14.26 億元,毛利率為 20.13%,年減 6.47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1.1 億元,年減 53.4%,每股純益為 1.66 元。

美喆股價本周強勢走升,收在 62.8 元,一周漲幅達 9.6%,也脫離歷史低檔盤整區站上季線,就日 K 線觀察,已突破下降趨勢線,如量能持放大,將進一步向上挑戰半年線 67 元的反壓區。

美喆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美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