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名Q3營收創歷史單季新高 系統整合業務成長亮眼

鴻名Q3營收創歷史單季新高 系統整合業務成長亮眼

2018/10/09 23:25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鴻名Q3營收創歷史單季新高 系統整合業務成長亮眼

專業線材連接器製造大廠鴻名 (3021-TW) 受惠系統整合成長強勁帶動,今 (9) 日公告營收 2 億元,月減 9.6%,但年增 12.6%;第三季營收 6.34 億元,季增 4.7%、年增 15.4%,寫下單季營收新高,鴻名前三季累積營收為 17.66 億元,年增 13.5%。

以鴻名在第三季各事業群表現來看,線材事業群在產品應用類別中,家電應用因旺季進入尾聲而稍微降溫;IT、事務機及車用訂單的挹注下,營收表現依然不俗,與前季表現相若。

另一方面,系統整合事業群則隨著大型專案、資訊硬體設備銷售安裝, 營收成長表現更加亮眼。 

鴻名指出,今年集團的營收,逐月展現之前積累的成長,並逐月向上,維持雙位數成長表現,展望全年,公司預估二大事業群可望交出不錯的成績。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鴻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