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興櫃:樂斯科(6662)今年營運有望勝去年,近日送件拚明年上櫃

興櫃:樂斯科(6662)今年營運有望勝去年,近日送件拚明年上櫃

2018/10/11 14: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台灣最大國際級實驗動物供應商樂斯科(6662)送件申請上櫃,順利通過審議的話,將在明年上半年上櫃。樂斯科看好印度商機,需求是台灣的5到8倍,已經在基因谷設廠,預計今年下半年損平,而台灣在國家生技園區需求帶動下,今年營運也有機會勝去年。

樂斯科9日送件櫃買中心申請上櫃,該公司主要產品為無特定病原實驗鼠之生產及銷售、實驗動物相關儀器設備及耗材之銷售等,目前資本額2.32億元,董事長陳振忠兼任總經理,截至107年8月5日,全體董事持股比23.34%,全體監察人持股比1.62%。106年營收3.26億元,稅前純益6494萬元,每股盈餘2.28元。

先前陳振忠表示,印度的競爭對手都很弱,公司切入印度市場後,很快有很好結果出來,預計今年下半年損平,並帶動全年轉盈,不過,印度廠全產後可能不夠現在的供應量,現也在評估持續建廠。

  台灣市場方面,國家生技園區將進駐50-70家廠商,未來實驗動物需求也會增加,將成營運成長動能之一,今年營運不會比去年差。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