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應華日系電動車電路感測器認證過關,11月起出貨,明年業績占比拼5成

個股:應華日系電動車電路感測器認證過關,11月起出貨,明年業績占比拼5成

2018/10/12 14: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金屬機殼廠應華(5392)轉型電動車用零組件市場,成效逐漸浮現。其替日系車廠供貨之電動車電路感測器,經過冗長的認證過程,決定將於11月出貨。

據了解,應華除了透過轉投資發展電動車零組件之外,本身也逐漸從智慧型手機轉向電動車零件市場,是該公司從數位相機轉型以來的第三波轉型,目前不含轉投資,電動車業務占其本身業績比例約1成,明年目標希望能拉升到5成以上,成為主要的業績成長來源。

在近日國際股災衝擊之下,應華股價跌破30元大關,最低來到27.55元價位,創下12年來新低價。由於該公司截至上半年為止,每股淨值仍有38.68元,股價淨值比僅剩0.7。

該公司看好全球電動車市場長期發展趨勢,加上集團在日系企業的龐大人脈連結,因此再度從競爭已轉趨白熱化的智慧型手機市場轉向電動車零組件市場發展,除了轉投資公司之外,去年底其大陸廠東莞承光正式接獲日系電動車的電路感測器訂單,經過冗長的認證期,確定將在11月份開始出貨,對明年度的電動車業務將有明顯挹注,拉高業績占比。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