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安成藥(4180)二藥品10月在美上市,Q4業績跨大步

個股:安成藥(4180)二藥品10月在美上市,Q4業績跨大步

2018/10/16 13: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安成藥(4180)多項產品將陸續上市,憂鬱症用藥Bupropion HCl ER Tablet、高血壓用藥Labetalot Tablet預計10月上市,高血壓用藥Diltiazem HCI ER Capsule也規劃年底交貨,明年第一季正式在美上市,將推波第四季業績跨大步,明年邁向高成長。

現在安成藥有11項產品在FDA審查中,安成表示,其中五項專案將陸續在今年第四季、明年第一季、第二季取得FDA回覆,另6項CRL回覆準備中。

安成藥表示,憂鬱症用藥Bupropion HCl ER Tablet已於去年底取得上市許可,生產方面日前已經獲得FDA同意,現已經交貨美國,預計10月上市,其美國市場規模約8.05億美元,將成業績跳高的重要動能。

高血壓用藥Labetalot Tablet則屬外部合作產品,已由合作夥伴在今年6月取得美國ANDA藥證,預計10月上市,其美國市場規模約5500萬美元。

高血壓用藥Diltiazem HCI ER Capsule也於今年9月取得美國ANDA藥證,預計年底交貨美國,明年第一季正式在美國上市。Diltiazem ER Capsule的原廠藥是Cardizem CD,根據國際醫藥專業統計機構IMS之資料,截至2017年12月止,前12個月於全美之銷售金額約為2.37億美元。

上述三樣產品在美國上市後,累計共有9項產品在美國市場銷售。由於第四季本是藥品銷售旺季,配合新產品上市,法人預估,10月起營收將大幅跳高,明年更將邁向高成長。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