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看好影像監控前景,大聯大(3702)推瑞昱IPCAM SoC安全監控晶片

個股:看好影像監控前景,大聯大(3702)推瑞昱IPCAM SoC安全監控晶片

2018/10/16 13: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看好影像監控市場前景,亞太區半導體通路龍頭大聯大控股(3702)今日宣布,旗下友尚集團將推出瑞昱半導體(Realtek)新一代IPCAM SoC安全監控晶片,希望透過持續擴大代理線,擴大營收與獲利。

大聯大介紹,新一代的Realtek IPCAM SoC除了延續上一代RTS3901/RTS3902易於開發、成本效益比高等優點之外,也改善了H.264編碼器的影像壓縮品質,大幅降低消耗功率。此外,更新增可支援SPI NAND Flash的新優勢。

而本次大聯大所推出的瑞昱影像監控方案,主要可應用在網路安全影像監控、消費者/家居/零售業影像監控、視訊門鈴、無人機影像鏡頭等。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