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IHG重塑晶華(2707)麗晶品牌,簽署吉隆坡麗晶酒店管理合約

個股:IHG重塑晶華(2707)麗晶品牌,簽署吉隆坡麗晶酒店管理合約

2018/10/19 14: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晶華(2707)於今年3月結盟英國洲際酒店集團(IHG),並由IHG負責經營開發麗晶酒店在台灣以外地區的全球性業務。IHG今天宣布,重新推出麗晶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並簽署吉隆坡麗晶酒店的經營管理合約。

IHG旗下特許經營、租賃、委託管理和擁有的酒店超過5,400家,遍佈全球近100個國家和地區,並有近1,800家在建酒店,並在全球擁有超過1億會員。IHG指出,隨著麗晶全新的品牌定位與形象的推出,將竭力對外拓展麗晶酒店系列,由現有營運中的六家酒店發展至40家,遍佈全球主要城市和知名度假勝地。

IHG在今年3月宣佈,收購麗晶酒店及度假村的多數股權,麗晶酒店的全新品牌定位,旨在實現「以嶄新奢華和大膽創新意念而享譽全球」的前衛目標。重新推出的品牌具有全新品牌標誌和設計理念、品牌獨有的服務方式,以及引人注目的品牌形象。

晶華董事長潘思亮提到,洲際酒店集團收購麗晶酒店多數股權已有四個月的時間,雙方合組合資企業將推升營運動能,有助於麗晶將品牌推向全球,並令其與時俱進、發展為吸引現今和未來賓客的品牌。

此外,IHG也提到,已有計劃重新打造具有指標性的香港洲際酒店,該酒店將於2021年重新更名為香港麗晶酒店,此次的品牌重塑將賦予於1980年開業的香港麗晶酒店全新煥發的活力。

IHG行政總裁Keith Barr表示,此為IHG與麗晶品牌簽訂的首個酒店合約,麗晶和金普頓兩個品牌將帶來巨大的成長潛力,使IHG可以迅速的擴大豪華酒店市場的全球業務。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