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積運動會〉劉德音首次主持 大方發出4.68億元紅包 

〈台積運動會〉劉德音首次主持 大方發出4.68億元紅包 

2018/10/20 11:08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新竹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TW) 今 (20) 日舉行運動會,這也是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後的首場運動會,今年由董事長劉德音主持,劉德音致詞時大方送員工紅包,其中台灣共 3.9 萬名員工,每人可拿到 1.2 萬元獎金,總計台積電運動會,又發出 4.68 億元的紅包。

台積電一年一度運動會在新竹體育館舉行,今年由劉德音主持,劉德音抵達會場後,就與總裁魏哲家與董事曾繁城到各區巡視,員工也一如往常高喊「董事長我愛你」。

劉德音隨後上台致詞,為感謝員工們的努力,他與魏哲家要送員工們一個小禮物,在台灣的員工,凡是今年 5 月 31 日前到職,職級 60-64 的直接人員,職級 20-26 的行政與技術人員,及職級 31-33 的工程師與管理師等人員,每人可領到 1.2 萬元獎金紅包。

根據計算,台積電此次有 3.9 萬名員工,可以領到此獎金,光此次運動會就發出 4.68 億元大紅包。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劉德音主持運動會發出紅包台積電獎金職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