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華航談展望〉強打歐洲牌 何煖軒鬆口評估開航米蘭、布拉格

〈華航談展望〉強打歐洲牌 何煖軒鬆口評估開航米蘭、布拉格

2018/10/22 08:47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土魯斯
〈華航談展望〉強打歐洲牌 何煖軒鬆口評估開航米蘭、布拉格

看好歐洲長程旅遊市場的成長潛力,華航 (2610-TW) 董事長何煖軒今 (22) 日首度鬆口,正在籌備開航義大利米蘭、捷克布拉克兩大旅遊熱門航點,藉此可分別與既有航點羅馬、維也納完成不同航點搭配進出,也成為最密集布局歐洲市場的國籍航空。

華航第 14 架 A350 班機今日交機,何煖軒透露,仍積極將 A350 機隊投入歐洲市場,「速度快又省油是競爭優勢」,正協調開新航點米蘭和布拉格,搭配現有航點,未來有望開航每周 3 班羅馬、3 班米蘭,分別為一三五、二四六飛航,擴大在熱門旅遊國家義大利出遊市場布局可期。

何煖軒強調,米蘭是義大利的經濟中心,「是值得開發的」。

另一方面,何煖軒也看好東歐旅遊市場的發展,在在維也納之後,布拉格有望增添新成長動能。

何煖軒說,布拉格官方已表達台灣到捷克旅遊人數達 9 萬人以後,可開闢定期航線,「布拉格是歡迎且支持」,「而內部資料顯示蠻成熟」,相當看好新航點若加入,還可做中轉市場,包括東南亞跟日本客都是潛在新客源。

華航近年對於歐洲市場積極著墨,何煖軒指出「歐洲已變成華航的強項」,若排除今年油價高漲狀況,實際上歐洲線每一條航線都是賺錢。

華航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