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麗臺健康手環再獲台灣精品獎,將揮軍海外,目標明年海外份額逾7成

個股:麗臺健康手環再獲台灣精品獎,將揮軍海外,目標明年海外份額逾7成

2018/10/24 12: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麗臺(2465)近年切入智慧醫療產業,近期正展開新型態的市場行銷,期待將台灣健康照護的經驗拓展至海外市場,目標明年海外銷售份額超過7成。

而近日該公司開發的amor H2健康手環獲得第27屆「台灣精品獎」,成為唯一獲獎的健康手環手錶類產品,也是市場上唯一針對活動量較低的上班族與樂齡族所研發的穿戴裝備。

麗臺9月營收為2.06億元,較上月銳減19%,同比亦衰退21.8%,第三季營收呈現逐月減少的態勢,單季營收為8.01億元,季減13.9%,年增1.9%,累計前三季24億元,年增11.6%。

據了解,今年6、7月業績衝高主要是上中國商用顯卡專案訂單出貨激勵,8月以後動能減緩。

目前麗臺顯卡業務佔比逾五成,為主要業績來源,近年亦耕耘智慧醫療領域,其amor H2健康手環於10月剛獲得2018年亞太APICTA awards健康類獎項,近日再獲台灣精品獎。

麗臺指出,未來amor健康管理平台將不斷優化AI人工智慧加值服務,朝向軟體服務發展,讓使用者達到健康促進與預防保健。而近期該公司正展開新型態的市場行銷,除持續與大型企業合作以及積極利用電子商務外,再增加顧問服務與客製化模式,目前已有台、中、日、英等數家服務機構評估導入,目標明年海外市場銷售份額超過該產品線的7成。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