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董座滅火失靈,康友-KY(6452)今吞第四根跌停、委賣張暴增

焦點股:董座滅火失靈,康友-KY(6452)今吞第四根跌停、委賣張暴增

2018/10/25 11: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康友-KY(6452)大股東賣股事件擴大,儘管董事長黃文烈24日緊急召開記者會,除了向投資人喊話,印尼疫苗廠進度如期,第四季會貢獻業績,也解釋個人及投資公司出售原因,但對於是否實施庫藏股則表達現階段沒有規劃。今日股價再度跳空跌停,吞下第四根跌停板,委賣張更增至7千張。

黃文烈9月減少持股133張,及黃文烈所屬的投資公司Profit Gat,8月、9月及10月也分別申報轉讓300張、300張及1,300張持股。黃文烈今日表示,個人減少的部分,係個人資金需求,要支付利息。申報轉讓的持股,主要是印尼合作夥伴及長期股東要求,其對公司有信心,希望增加康友-KY的持股,因此透過盤後交易方式轉讓。但個人加計投資公司的持股還有34.08%,公司發展很好,未來不會減少太多持股。

至於是否考慮實施庫藏股,他說,長期看起來公司股價不該這樣,現在股價這樣跌,怕一直跌下去對小股東不公平,但若三、四百還可以,目前沒有庫藏股的規劃。

至於公司的營運,他說,印尼疫苗廠蒂斯的工程進度如期,GMP查廠已經完成,近期可望取得認證,預計11月底取得GMP開始銷售,年底前有機會取得另兩張藥證,進一步挹注業績。透過印尼當地合作夥伴協助,明年的訂單無虞。輸液產能持續開出,在第四季進入出貨旺季,全年獲利展望樂觀。

不過,董事長出面滅火失靈,今日開盤股價再度跳空跌停,跌停價353元,委賣張更從前一天的2千多張暴增到7千張。短短四四個交易日,股價從537起跌,迄今跌幅已高達35%。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