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華航A350空巴聯名彩繪機推公益圓夢,Q3為傳統旺季,可望交出好成績

個股:華航A350空巴聯名彩繪機推公益圓夢,Q3為傳統旺季,可望交出好成績

2018/10/26 13: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中華航空(2610)今(26)日宣布,偕空中巴士贊助,規劃公益圓夢之旅,華航A350空中巴士聯名彩繪新機CI-641班次,搭載勵馨基金會25位青少年及孩童由台北前往香港,展開為期3天2夜的旅程,完成搭機出國的美好經驗。而儘管第三季財報尚未出爐,不過第三季因是傳統旺季,因此法人預期第三季可望交出好成績,至於第四季,受到油價高漲衝擊,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日前表示,受到高油價影響,第四季營運確實較辛苦,所幸第四季貨運表現持續熱絡。

何煖軒日前指出,今年華航整體來講還不錯,子公司表現都很不錯,而第四季的表現可能不會比去年第四季好,主要差在油價成本,在航空用油80美元時,公司還可獲利,但若漲到90美元以上,就會比較辛苦,目前油價每桶約92美元,但去年同期油價每桶僅60美元,一來一往差距較大,所幸第四季貨運表現持續熱絡。

此次華航首度與勵馨基金會合作,帶領小朋友們搭乘首航班機,預計造訪香港知名觀光景點如迪士尼樂園、太平山、香港歷史博物館、1881水警總部等,陶冶性靈及飽覽風俗民情,並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飯店,享受繽紛夢幻的氣氛,一圓小朋友們的夢想,探索世界之美。

華航自2007年起投入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益,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超過10餘載。而華航與空巴聯名彩繪機首航香港後,將陸續飛往印尼雅加達、澳洲雪梨、奧地利維也納、英國倫敦等地。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