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熱門股─和大受惠電動車長期成長趨勢 周線連2紅抗跌

熱門股─和大受惠電動車長期成長趨勢 周線連2紅抗跌

2018/10/27 12:10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熱門股─和大受惠電動車長期成長趨勢 周線連2紅抗跌

儘管本周大盤周跌幅高達 4.34%,不過,和大 (1536-TW) 由於主要客戶 TESLA 第 3 季財報顯著優於市場預期,激勵相關供應鏈股價抗跌,和大本周力守平盤,周線也連 2 紅,隨著 TESLA 實現獲利加上 Model3 全球交付量持續提升,法人看好和大可持續受惠。

TESLA 在經歷連續 7 個季度虧損後,第 3 季終於繳出獲利成績,由於第 4 季 Model 3 產量和交付量將持續提升,Model S 和 Model X 仍維持全年交付 10 萬輛的目標,緩和市場對其負面情緒。

法人指出,TESLA 財報轉佳,成功消除市場對其長期虧損而無法支付供應鏈貨款疑慮的擔憂,也使國內相關供應鏈因此去除雜音。

除了 TESLA 以外,和大已從歐美車廠、中國車廠和一階供應商取得 5 款新電動車的訂單,預計於明年第 2 季開始出貨,法人看好,正處在成長趨勢的電動車產業將在和大營收中占比提升,而來自非 TESLA 的新訂單也有助其營運分散風險,長期成長趨勢不變。

和大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