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元大期貨】台股期指盤前-信心不足,跌勢不止!

【元大期貨】台股期指盤前-信心不足,跌勢不止!

2018/10/29 08:32 元大期貨

◆盤勢分析

◇行情短評

台指期跌勢不止
美股週四強勁反彈,但盤後亞馬遜與谷歌母公司 - Alphabet 公布的財報不如預期,科技股為主的小 NASDAQ 期指亞洲盤時段下跌約 1%;台指期早盤以上漲約 60 點開出,然而市場信心不足,特別今日復牌的鴻海大跌近 8%,終場台指期下跌 62 點以 9424 點作收。

逆價差高達 65 點
期現貨逆價差由 35 點增加至 65 點,選擇權波動率指數則由 24.65 上升至 25.61,市場恐慌情緒持續蔓延。

外資籌碼偏中性
外資現貨賣超金額縮小至 23.5 億元,累計自 10/2 日以來賣超 1,558 億元,期貨淨多單則小幅加碼 757 口至 38,403 口。

◇元大觀點

週五台指期呈現開高走低,並回測 9400 點的關卡。研究部認為~ 全球地緣政治風險持續,美股近期走勢偏弱,加上美元近日漲勢再起,台灣資金流出的疑慮未除,台指期仍有下行風險。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