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攜手暹邏集團,上銀(2049)智動咖啡館京站開幕,未來擬銷往東南亞市場

個股:攜手暹邏集團,上銀(2049)智動咖啡館京站開幕,未來擬銷往東南亞市場

2018/10/29 09: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看好無人商店的發展趨勢,上銀科技(2049)客製化新一代智動咖啡館正式進駐台北京站廣場,未來還將銷往泰國等東南亞市場,並與大潤發無人商場洽談合作,為明年機器人營運成長添動能。

上銀鎖定台灣每年高達700億元產值的咖啡市場,與咖啡達人合作,開發可現沖泡咖啡機器手臂,鎖定咖啡豆貿易商等相關業者為目標族群。

上銀首台咖啡機器人在中國信託金控南港總部使用之後,泰國暹邏新世界貿易買進上銀客製化六軸的咖啡機器手臂,搭配德國WMF全自動咖啡機,以及POS點餐及利用悠遊卡及現金等支付系統的新一代智能咖啡館,上週五進駐台北京站廣場,首開百貨公司用機器手臂取代人力,現沖泡咖啡的先例。

上銀表示,這套系統售價超過200萬元,未來計畫在桃園機場、泰國等東南亞國家設點,大潤發計劃在北台灣開設無人商場,也有興趣引進客製化的新一代智能咖啡館,雙方正在洽談中。

上銀強調,智動咖啡館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上銀六軸機器手臂來煮咖啡,它能記憶上百種好喝的咖啡風味,不但能依照您的需求選擇咖啡口味,又能精準控制出水量、水溫、時間,煮每一杯質量、風味一致的咖啡。上銀新一代智動咖啡館再次挑戰不可能,改進前一代因使用膠囊咖啡而口味受限,進階到可依據客戶喜好的豆子直接研磨,並搭配POS點餐系統,一氣呵成。

 

【往下看更多】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