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徐旭東開講〉正面看待川習會 雙方有好的認知與了解才會決定開會

〈徐旭東開講〉正面看待川習會 雙方有好的認知與了解才會決定開會

2018/10/29 12:01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徐旭東開講〉正面看待川習會 雙方有好的認知與了解才會決定開會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 (29) 日參加遠東 SOGO 百貨 31 周年慶造勢活動,對於美中貿易戰不確定陰霾籠罩,看目前對百貨景氣影響不大,徐旭東更對 11 月 G20 的川習會採樂觀態度,認為「如果沒有好的認知了解,何必開這個會」。

美中貿易戰影響層面廣,徐旭東認為,下月要登場的川習會,雙方會前見應該會有好的認知了解,對於市場面是有利的,對此事件看法樂觀。

徐旭東強調,不認為川習會後雙方關係會更糟,否則何必開這個會。

另外,對於國內近來的大事件台鐵意外,徐旭東認為有錯就要調整,政府有在努力,呼籲社會大眾不要因為一件事情就將台鐵多年的好服務抹殺,實際上,台灣沒有台鐵也不行,「不要一件事情做錯了就拚命打擊,要鼓勵」。

不過,徐旭東也期望台鐵未來要更符合民眾需求,與時俱進。

至於被問及兒子徐國安的接班問題,徐旭東認為這是很自然的狀況,不僅是自己的兒子,集團內副總經理、科長等等各種職位也是強調要給予有創新經驗或管理經驗的年輕人機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