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永達保經健走活動 逾200萬元報名費全數投入長照計畫

永達保經健走活動 逾200萬元報名費全數投入長照計畫

2018/10/29 15:30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永達保經健走活動 逾200萬元報名費全數投入長照計畫

永達保經 10 月 27 日舉辦的第一屆「永達齊步走 公益嘉年華」健走活動,北中南三地同步以視訊連線一同開走,永達提供總額超過百萬元的摸彩品,最大獎還是時下最夯、炙手可熱的高階手機 iPhone XS。永達表示,總報名人數高達 4121 人,本次活動報名費 206 萬 500 元全數捐贈公益,做為長照專車購置經費,透過參加公益健走為長期照護計劃盡份心力。

「2018 永達齊步走 公益嘉年華」活動分別於台北花博舞蝶館、台中都會公園及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舉行,活動當天三地參與的貴賓們都一身減塑勁裝,身穿亮綠色的 Mizuno 吸濕排汗 T 恤、手上掛著手環式環保水壺、帶著完走禮兌換卡;完成 5 公里路程還有完走禮,包括摸彩券、200 元攤位抵用券、運動毛巾、時尚環保袋;補給站更提供飲用水、御品臻肉乾與瑞克手作點心等精緻小點。北、中、南三地現場除了樂團表演、共邀 64 個攤位,結合當地贊助商、美食攤位共襄盛舉,除了有豐富的各項獎品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健康還可以做公益。

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表示,健走是適合大眾的有氧耐力運動,任何環境下都可以進行,穿上舒適的運動服和鞋襪、帶上水壺,隨時都能出發,就像保險一樣,適合所有的人,隨時都可以滿足家庭的需求。永達保險經紀人在去年完成第一階段 10 年捐贈 100 台復康巴士後,今年將進入公益行善第二階段投入長期照護計畫,將報名費全數捐做長照專車購置經費,以面對台灣高齡化社會老人照顧問題,永達也開啟投入長照 2.0 希望工程。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永達永達保經長照長期照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