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簡鴻文卸任兆豐證董座 外界關注後續動向

簡鴻文卸任兆豐證董座 外界關注後續動向

2018/10/29 19:5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簡鴻文卸任兆豐證董座 外界關注後續動向

兆豐金 (2886-TW) 旗下兆豐證券今 (29) 日公告,董事長簡鴻文任期屆滿卸任,董事會已重新選任由現任總經理陳佩君升任董事長一職;由於簡鴻文在證券圈擁有豐沛人脈,後續動向也受到圈內關注。

兆豐證說明,配合董事會任期屆滿,董事會重新選任董事長一職,由陳佩君升任董事長,而總經理一職則由原副總經理陳致全升任。

簡鴻文除了卸任兆豐證董座,日前已有預兆辭掉券商公會理事長,由現任副理事長也是元大證董事長賀鳴珩暫代,券商公會理事長一職預計 11 月 15 日完成補選,一般認為賀鳴珩選上的機會相當高。

簡鴻文是擔任最久的券商公會理事長,前後長達 14 年,除了兆豐證券董事長、券商公會理事長,也擔任過金融總會理事長和證交所董事等,在證券圈人脈廣泛,因此,先後卸除在證券圈的重要職務後,未來在圈內是否有新動向也受到關注。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簡鴻文券商公會兆豐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