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拓商用筆電市占,宏碁推TravelMate T6系列新機,鎖定企業資安搶市

個股:拓商用筆電市占,宏碁推TravelMate T6系列新機,鎖定企業資安搶市

2018/10/31 09: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宏碁(2353)攻商用筆電市場,週二(30日)推出新款Acer TravelMate T6系列時尚輕薄商用筆電,強調具備「資安保衛金三角」設計,吸引企業客戶。

宏碁表示,筆電是企業的行動辦公室,但筆電隨著工作需求移至各處,因環境不同不如其他設備在公司可緊密掌握狀況,進行監控及保護,常是機密外洩的漏洞和企業資安的死角。

宏碁說,多數的機密資料外洩事件與隨身碟一類的USB儲存裝置有關,若有心人士利用已安裝好作業系統的隨身碟,再將該電腦設定為從USB啟動,就有可能接剽竊電腦中的檔案。

宏碁此次商用筆電新品特別強調資安保護,以「資安保衛金三角」的設計,包括BIOS設置管理機制、Windows Hello辨識技術以及TPM平台模組,由裡而外嚴密保護電腦資安。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